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资讯

哈尔滨通风天窗销售】

更新时间:2024-04-28 20:30:15            今日新闻发布人:哈尔滨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E1ndzpK7
  • 最新价格: 暂未定
  • 更新时间: 2024-04-28 20:30:15
  • 发货地: 哈尔滨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陈经理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jBtLfVpgzR1我们公司专业从事的哈尔滨通风天窗销售】相关的产品,主营:成品气楼.
            











    屋顶通风器的钢结构现场连接均应采用螺栓连接,在装配安装时,所有紧固零件必须旋紧,不允许有松动现象,钢结构连接应符合规范。

    材质要求

    通风器骨架:采用40x20mm空腹方钢,其壁厚应满足结构强度要求且厚度不小于3mm。

    挡雨板:采用彩钢板,厚度不小于0.6mm。

    阀板:采用热镀锌钢板复合件,钢板厚度≥0.6mm,中间夹40mm厚离心玻璃棉板。保温镀锌复合钢板保证在冬季室内排风温度为30℃,室内相对湿度≤30%时,阀板内表面不结露。

    电动传动机构:采用普通碳素钢,表面镀锌或烤漆,局部采用耐腐蚀材料。


    通风天窗如何防腐蚀,

    这就设计到防腐涂装工艺:

    通风天窗要作好防腐工程,达到长效防腐的效果,必须满足3项基本要求,即:做好表面处理、选择高性能材料、达到一定的涂层厚度。

    通风天窗表面处理是严格按照要求进行除锈,钢铁表面除锈不彻底,钢材表面留有一层轧制的氧化铁皮。过氧化皮是高温腐蚀产物,主要是四氧化三铁,它在含量盐的水中,与钢铁的电极电位差可达0.26伏。

    在水膜中轧制氧化皮将作为在的阴极,纯钢铁形成阳极。阳极不断地被腐蚀、阴极逐渐地扩大,锈蚀产物拱破涂层,钢结构就被腐蚀。所以,通风天窗做好除锈处理至关重要,表面处理质量应达到涂装前钢材表面预处理规范的Sa2.5级。

    选择并采购合格的氯璜化聚乙烯底漆、中间漆、面漆。

    通风天窗每道油漆喷涂后应等待固化后再喷涂下一道油漆,按照正确的比例配制稀释剂,确保涂层厚度达到150um。

    涂装完成的构件在78小时内不宜装运或安装。

    1.气楼由次要骨架,次骨架组合而成,方便运输及装置。

    2.主骨架,次骨架均在工厂内焊接而成,结实性和波动性好

    3.主骨架与气楼喉口根底型钢焊接而成,与屋面构成一个全体

    4.正面围护板用彩钢压型板,泛水包边板用彩钢板折弯而成

    5.挡雨板选用优质的FRP采光板,集采光,排烟,通风功用一体

    6.设导流板,根绝空气回流景象,效果 7.气楼内置天沟,雨水顺落水管至屋面




    【看累了,开心一刻】
    怕坏了自己的名声
    孙悟空大闹天宫以后,玉帝急招二郎神前去迎战。
    玉帝说:“外甥,舅舅这次全指望你了。”
    二郎神说:“好的。”
    玉帝说:“外甥,你们斗了一会法,你怎么不打了。”
    二郎神说:“别提了,我受够了。”
    玉帝说:“怎么了。”
    二郎神说:“我刚变成一只狗,猴子就变了一泡屎。”
    玉帝说:“这不是正好捉住它好时机。”
    二郎神气呼呼说:“我好歹也是二郎真君,如果真去做了,落下一个狗改不了吃屎坏名声,以后我哪有脸去面对诸仙。”
    玉帝说:“这……”

    屋顶通风器应该怎样来进行保养呢?

    屋顶通风器在使用一段时间后是需要进行保养的,具体该怎样进行保养呢?通风天窗有以下方法可以实施:

    1、电子传动轴承应定期清洗并加

    2、润滑油。

    2、如果流量过大,不符合要求的,涡轮通风器或短时间内需要较小的流量,可以用来调整节流装置。

    3、屋顶通风器小故障,检查中发现的,应查明原因,维修好。

    4、定期检查温度计和油标灵敏度。

    屋顶通风器进风装置主要有对开窗,推拉窗,上悬窗,中息窗,进风百叶窗等,推拉窗外形美观,密封性好,不易报坏,但开面面积一般只有50%。在夏热冬冷和夏热冬暖地区,采用进风活动百叶窗的居多,这种窗开启方便,开启角度可实行远方控制,不易拟坏,外形美观。在寒冷地区.因冬季冷风渗透 ,一般可在外宙设置固定百叶,在里面设置保温密闭门.

    屋顶通风器排风装置主要有天窗和尾顶排风帽,排风机。天窗是一种常见的排风装置,但也有一定弊端,在实际运用中,天窗开启和关闭很繁琐,玻璃易损坏,因此往往达不到预期效果。排风帽是用彩色压型钢板或玻璃钢组合而成的白然通风装置.它具有结构简单、重量轻、不用电力等优点,是工业厂房通风首先。动力排风机是根据工艺情况的不同,选择不同风机型号,可达到排风效果。


    适用范围

    1)适用于高温或有异味的车间:如热处理厂、铸件厂、塑料件、铝型材厂等

    2)适用于劳动密集型企业:如服装厂等

    3)园艺温室大棚通风降温、畜牧场降温

    4)适用于需要降温又需要一定湿度的场所:如棉纺厂等

    工业排气扇,各种型号可定制,耐腐蚀寿命长热处理厂、铸件厂、塑料厂、铝型材厂、鞋厂、皮革厂、电镀厂、印染厂、各种化工厂等。大型工业风扇



    E1ndzpK7
    也许您对以下产品新闻也感兴趣
    也许您对以下其他城市的新闻资讯也感兴趣

    技术支持:哈尔滨企业旺旺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