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哈尔滨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哈尔滨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哈尔滨净水材料

哈尔滨PAC 普货清仓处理

  • 公司:哈尔滨思源净水材料厂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韩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16 15:40:50
  • 所在地:哈尔滨
  • 标题:哈尔滨PAC 普货清仓处理
  • 来源: 哈尔滨新闻信息 >哈尔滨服务信息 >哈尔滨净水材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askCVMgWqI1news:哈尔滨PAC 普货清仓处理是由哈尔滨思源净水材料厂提供,欢迎广大客户来我司考察,我们的联系人:韩经理,地址:哈尔滨夹津口工业园2号.







立体弹性填料与硬性类蜂窝填料相比,孔隙可变性大,不堵塞;与软性类填料相比,材质寿命长,不粘连结团;与半软性填料相比,表面积大、挂膜迅速、造价低廉。因此,该填料可确认是继各种硬性类填料、软性类填料和半软性填料后的第四代高效节能新颖填料。目前较多应用在难降解有机物处理过程中的水解酸化段,提高污水的可生化性。

弹性填料用途

弹性填料用于污水、废水处理工程,配套于接触氧化塔、氧化池氧化槽等设备,是一种生物接触氧化法和厌氧发酵法处理废水的生物载体。广泛用于生物接触氧化池、水解酸化池内作生物填料。

弹性填料性能特点

弹性填料采用高分子聚并加入抗氧剂、亲水剂、稳定剂、吸附剂等添加剂,经特殊拉丝而成面带有细小毛刺结构,弹性丝经高温黏合,牢牢固定在塑料粒子上,形成片距式弹性立体填料。填料耐腐蚀,比表面积大,易挂膜,周期性后脱膜容易,更新快。具有良好的布气、布水性能。

斜管也称六角形蜂窝斜管、斜管填料、蜂窝填料、聚丙烯斜管,斜管填料是在浅池理论上发展出来的沉淀装置,广泛应用于水处理沉淀池及沉淀设备中。是目前在给水排水工程中采用广泛而且成熟的一项水处理设备装置。它适用范围广、处理效果高、占地面积小等优点。适用进水口除砂一般工业和生活给水沉淀,污水沉淀,隔油以及尾矿浓缩等处理,既适用于新建工程又适用于现有旧池的改造,均能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 中文名 斜管 别 称 六角形蜂窝斜管 拼 音 xie guan 外文名 pipe chute 又 称 斜管填料、蜂窝填料、聚丙烯斜管 主要应用 给水排水工程中 1基本内容 1基本内容编辑 图片 在 浅池理论上发展出来的 沉淀装置,广泛应用于 水处理 沉淀池中。斜管主要用于给 排水工程中进水口除砂,工业和 生活用水沉淀,污水沉淀,隔油及尾矿浓缩处理,也可用于旧池改造。是目前在 给水排水工程中采用广泛而且成熟的一项水处理装置。由波浪状的片材组装而成斜长为1米,斜度为60度,断面一般成六边型的蜂窝状斜管。材质为乙丙共聚或 聚丙烯等 工程材料。  主要特点:   1、湿周大, 水力半径小。   2、层流状态好、颗粒沉降不受 紊流干扰。   3、当斜管管长为1米时,有效负荷按3-5吨/米2·时设计。VO控制在2.5-3.0毫米/秒范围内,出水水质佳。   4、在取水口处采用 玻璃钢 蜂窝斜管,管长在2-3.0米时,可在50-100公斤/米3泥砂含量的高浊度中安全运行处理。   5、采用 斜管沉淀池其处理能力时 平流式沉淀池的3-5倍, 加速澄清池和 脉冲澄清池的2倍水排水工程中采用广泛而且成熟的一项水处理装置。    。
果壳活性炭主要以果壳和木屑为原料,经炭化、活化、精制加工而成。具有比表面积大、强度高、粒度均匀、孔隙节构发达、吸附性能强等特点。并能有效吸附水中的游离氯、酚、硫、油、胶质、农残留物和其他有机污染以及有机溶剂的回收等。适用于制、石油化工、制糖、饮料、酒类净化行业,对有机物溶剂的脱色、精制、提纯和污水处理等方面。 果壳活性炭被广泛应用于饮用水、工业用水和废水的深度净化生活、工业水质净化及气相吸附,如电厂、石化、炼油厂、食品饮料、制糖制酒、医、电子、养鱼、海运等行业水质净化处理,能有效吸附水中的游离氯、酚、硫和其它有机污染物,特别是致突变物(THM)的前驱物质,达到净化除杂去异味。还可用于工业尾气净化、气体脱硫 、石油催化重整,气体 分离、变压吸附、空气干燥、食品保鲜、防毒面具、解媒载体,工业溶剂过滤、脱色、提纯等。各种气体的分离、提纯、净化;有机溶剂回收;制糖、味精、医、酒类、饮料的脱色、除臭、精制;贵重金属提炼;化学工业中的催化剂及催化剂载体。产品更具脱色提纯、除杂、除臭、去异味、载体、净化、回收等功能。 椰壳活性炭以海南、东南亚等地的优质椰子壳为原料,原料经过筛选、水蒸气碳化后精制处理,然后再经除杂、活化筛分等系列工艺制作而成。椰壳活性炭为黑色颗粒状,具有发达的孔隙结构、吸附能力高、强度大、化学性能稳定、经久耐用。广泛应用于冶金化工、石油电力、食品饮料、饮用水、纯净水、工业用水的深度净化以及贵重金属的提炼,具有脱色除臭、吸附除浊之功效,和沸石、分子筛配用效果更佳,深受用户欢迎。 椰维炭是以椰壳为原料,经高温活化、碳化处理,同时负载光触媒、碳纤维而成的一种新型活性炭。其对有机气体吸附能力比普通活性炭高5倍至以上,吸附速率更快椰维炭具有发达的比表面积,丰富的微孔径。比表面积可达1000-1600m2/g,微孔体积90%左右,其微孔孔径为10A-40A。具有比表面积大、孔径适中分布均匀、吸附速度快、杂质少等优点 以褐煤、泥煤、烟煤、无烟煤等制成的活性炭,外形分别为柱状、颗粒、粉末、蜂窝状、球形等形状,具有强度高,吸附速度快,吸附容量高,比表面积较大,孔隙结构发达,物理化学特性好,孔隙根据需求大小可控等特点。
我公司供应的固体聚合双酸铝铁(英文缩写为PAFCS),外观为淡黄色无定型粉状固体,是在高效净水剂聚合氯化铝的基础上,又聚合了适量的高效净水剂聚合氯化铁,并引入适量的增效剂SO42-离子,形成了一种由无机高分子聚合物聚硫氯化铁和聚硫氯化铝组成的新型高效净水剂。
    该产品集铝盐系和铁盐系高效净水剂的优点于一体,具有有效成分含量高,盐基度高,聚合度大,分子链网密布、结构庞大,在水质净化过程中具有更强的吸附凝聚能力和更好净化效果,是一种高效、快速、低耗、无毒、安全的新一代无机高效净水剂。该产品利用铁离子的补偿性,有效的免除了净水中铝离子对人体的危害。
产品性能
    1.产品易溶解,在水解过程中絮凝体形成快,活性高,沉降分离迅速。
    2.加量小,成本低,加其它助剂如聚丙烯酰胺后,效果更佳。
    3.使用PH值范围宽,对高浊高温水、低浊低温水和有机污染水适应性强,效果好。
    4.能有效除去水中重金属及放射性物质的污染,并能除氟,具有一定的杀菌、消毒、脱色能力。
    5.对设备、管道腐蚀性小,操作方便,投量小,净化成本低。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