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哈尔滨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哈尔滨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哈尔滨净水材料

黑龙江道里pac采购

  • 公司:哈尔滨宝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王小姐
  • 发布时间:2024-04-23 20:24:37
  • 所在地:哈尔滨
  • 标题:黑龙江道里pac采购
  • 来源: 哈尔滨最新资讯 >哈尔滨服务信息 >哈尔滨净水材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黑龙江道里pac采购信息由本站提供,FYrjBtLeVo6本条信息由商家最新发布,致电咨询黑龙江道里pac采购相关信息,咨询时请告知信息由企业旺旺提供.

基本参数
  • 聚合氯化铝

    絮凝剂

  • 袋装

    25kg







聚丙烯酸胺(PAM)分子量高、水溶性好、可调节分子量,并可以引进各种离子基团以得到特定的性能。低分子量是分散材料有效增调剂或稳定剂,高分子量是重要的絮凝剂,它可以制作出亲水而水不溶性的凝胶,它对许多团体表面和溶解物质有良好的粘附力。由于以上性能PAM广泛应用于絮凝、增稠、减阻、擬胶、粘结、阻垢等领域。
我公司生产的聚丙烯酰胺,有阳离子,阴离子,非离子,两性离子,四种类型,它们的分别用途。
1阴离子聚丙烯酰胺(PAM)
主要用途:阴离子聚丙烯酰胺根据不同用途和用户对产品性能的要求,可选用不同分子量使用。
  1)用于工业废水处理,特别是对于悬浮颗粒、较粗、浓度高、粒子带阳电荷,水的PH
值为中性工碱性的污水如钢铁厂废水,电镀厂废水,冶金废水,洗煤废水等污水处理效果很好。
 2)饮用水处理。我国很多自来水厂的水源自江河泥少及矿物质含量高,比较混浊,虽经过沉淀处理,但仍达不到要求,需要投加絮凝剂,才能使水质变清,很多自来水厂采用无机絮凝剂,但投加量大,造成污泥量增大效果不好,采用阴离子聚丙烯酰胺作絮凝剂,投加量是无机絮凝的50分之一但效果是无机絮凝剂的几倍至几十倍,特别是我公司生产的聚丙烯酰胺,残余单体已达到食品级(小于0.05%),接近国外先进水平,无毒,对处理饮用水更为合适,对于有机物污染严重的江河水和阴离子聚丙烯酰胺配合使用效果更好。
 3)用作淀粉厂及酒精厂的流失淀粉及酒糟的回收。现在很多淀粉厂排出的废水内淀粉很高,排放之后影响环境,浪费资源,投加PAM,使淀粉沉淀,沉淀物经压滤机压滤变成饼类可作饲料,酒精厂大量的酒糟就是采用这种工艺加工的,黑龙江一家亚洲大的酒精厂就是聚丙烯酰胺作絮凝剂,对酒糟进行回收的而且取得了很大的经济效益。
  4)用作油田调剖堵水的堵水剂,三次采油的驱油剂。
  5)用作造纸助剂,PAM在造纸方面用途很广泛,可作为长纤维造纸分散剂,干湿增强剂,助留,助滤剂及造纸废水的絮凝剂等。

氢氧化钠是一种极常用的碱,是化学实验室的必备品之一。氢氧化钠在空气中易吸收水蒸气而潮解,所以必须对其密封保存。它的溶液可以用作洗涤液。
氢氧化钠(NaOH),俗称烧碱、火碱、苛性钠,因另一名称caustic soda而在香港称为哥士的,常温下是一种白色晶体,具有强腐蚀性。易溶于水,其水溶液呈强碱性。
片碱生产厂家——河南宝兴专业!
氢氧化钠有强烈的腐蚀性,有吸水性及潮解性(所以NaOH敞口放置,质量会增加),可用作干燥剂,但是,不能干燥二氧化硫、二氧化碳、二氧化氮和氯化氢等酸性气体,因为可以和CO2等发生反应从而变质。(会与酸性气体发生反应。)且在空气中易潮解而液化(因吸水而溶解的现象,属于物理变化);溶于水,同时放出大量热。能使酚酞变红,使紫色石蕊试液变蓝,属于强碱。腐蚀铝性物质,不腐蚀塑料。只需放在空气中数分钟,就会吸收水分,成为液态毒。其熔点为318.4℃。除溶于水之外,氢氧化钠还易溶于乙醇、甘油;但不溶于、、液氨。
强碱性
其液体是一种无色,有涩味和滑腻感的液体。氢氧化钠在空气中可与二氧化碳反应而变质。反应的化学方程式为:2NaOH + CO2==== Na2CO3 + H2O  
钠(Na)与水反应(与水反应时,应用烧杯并在烧杯上加盖玻璃片,反应时钠块浮在水面上,熔成球状,游于水面,有“嘶嘶”的响声,并有生成物飞溅),生成强碱性NaOH溶液并放出氢气。固体NaOH中OH以O-H共价键结合,Na+与OH-以强离子键结合,溶于水其解离度近乎100%,故其水溶液呈强碱性,可使无色的酚酞试液变红色,或使PH试纸、紫色石蕊溶液等变蓝。
其他性质
纯的无水氢氧化钠为白色半透明,结晶状固体。氢氧化钠极易溶于水,溶解度随温度的升高而增大,溶解时能放出大量的热,288K时其饱和溶液浓度可达16.4mol/L(1:1)。它的水溶液有涩味和滑腻感,溶液呈强碱性,能与酸性物质反应,具备碱的一切通性。市售烧碱有固态和液态两种:纯固体烧碱呈白色,有块状、片状、棒状、粒状,质脆;纯液体烧碱为无色透明液体。氢氧化钠还易溶于乙醇、甘油;但不溶于、、液氨。对纤维、皮肤、玻璃、陶瓷等有腐蚀作用,溶解或浓溶液稀释时会放出热量;与无机酸发生中和反应也能产生大量热,生成相应的盐类;与金属铝和锌、非金属硼和硅等反应放出氢;与氯、溴、碘等卤素发生歧化反应。能从水溶液中沉淀金属离子成为氢氧化物;能使油脂发生皂化反应,生成相应的有机酸的钠盐和醇,这是去除织物上的油污的原理。注:氢氧化钠只要拿出来放在空气中就会迅速吸收空气中的水分子(即潮解)而溶解生成氢氧化钠溶液。
用途
聚合氯化铝的颜色一般有白色、黄色、棕褐色,不同颜色的聚合氯化铝在应用及生产技术上也有较大区别。标准范围内的三氧化铝含量在27%~30%之间的聚合氯化铝多为土黄色、到黄色、淡黄色的固体粉状。这些类型的聚合氯化铝水溶性比较好,在溶解的过程中伴随电化学、凝聚、吸附和沉淀等物理化学变化,絮凝体形成快而粗大、活性高、沉淀快、对高浊度水的净化效果明显。
白色聚合氯化铝因为被称为高纯无铁白色聚合氯化铝,或食品级白色聚合氯化铝,与他聚氯化铝相比是品质高的产品,主要的原材料是优质的氢氧化铝粉、盐酸,采用的生产工艺是国内先进的技术喷雾干燥法。白色聚合氯化铝用于造纸施胶剂,制糖脱色澄清剂、鞣革、医、化妆品和精密铸造及水处理等多个领域。
黄色聚合氯化铝的原材料是铝酸钙粉、盐酸、铝矾土,主要用于污水处理和饮用水处理方面,用于饮用水处理的原材料是氢氧化铝粉、盐酸,还有少许的铝酸钙粉,采取的工艺是板框压滤工艺或喷雾干燥工艺。对于饮用水的处理,在重金属方面有严格的要求,所以不论是原材料还是生产工艺都比棕褐色聚合氯化铝要好。黄色聚合氯化铝一般采用滚筒干燥生产或喷雾塔干燥生产而成,有片状、粉状两种固态形式。
棕褐色聚合氯化铝的原材料是铝酸钙粉、盐酸、铝矾土还有铁粉。生产工艺是采用滚筒干燥法,一般主要用于污水处理方面,因为里面添加了铁粉所以颜色呈棕褐色,铁粉添加的越多颜色越深,铁粉如果超过一定的量在某些时候也被称为聚合氯化铝铁,在污水处理发面具有卓越的效果。

中文名称:聚合氯化铝(简称聚氯化铝)
聚氯化铝(Poly aluminum Chloride) 代号PAC。通常也称作净水剂或混凝剂,它是介于ALCL3和AL(OH)3之间的一种水溶性无机高分子聚合物,化学通式为[AL2(OH)nCl6-nLm]其中m代表聚合程度,n表示PAC产品的中性程度。
颜色呈黄色或淡黄色、深褐色、深灰色树脂状固体。该产品有较强的架桥吸附性能,在水解过程中,伴随发生凝聚,吸附和沉淀等物理化学过程。聚合氯化铝与传统无机混凝剂的根本区别在于传统无机混凝剂为低分子结晶盐,而聚合氯化铝的结构由形态多变的多元羧基络合物组成,絮凝沉淀速度快,适用PH值范围宽,对管道设备无腐蚀性,净水效果明显,能有效支除水中色质SS、COD、BOD及砷、汞等重金属离子,该产品广泛用于饮用水、工业用水和污水处理领域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